阿ZA冻人

爱 之 诅 咒 许 愿 池

这个……是我的子博客,时不时发一些摸鱼啊,牢骚啊,摄影啊,讲讲自己生活中的事情啊什么的。
约莫很无聊,因为字儿多。

我在这个主博客上都是发图片比较多,没顾得上抒发情绪。
其实我特郁闷一人,小小的年纪,天马行空的想,醒着想,梦里心烦。
其实是渴求表达的,没人看也想,你知道一直憋着的滋味不好吧,我也知道。

我也没啥文学功底,敲敲字的本事而已。
您当是看一普普通通的高中女学生这不爽那不爽的,还不愿意去死的小日常吧,嘿嘿。

一个普通的人:

就……随手一画……

考试几乎是爆炸的,我几乎是放弃的
不!复!习!了!

我一定是,走后门进的这个省重点吧……嘻嘻哈哈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阿ZA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