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ZA冻人

爱 之 诅 咒 许 愿 池

想重刷,因为又想到了结尾那句“我疼你一辈子”,结果遗憾地发现作者老师把文从lof上删了😢
突然觉得信仰崩塌
因为太多细节还没读到,太遗憾了太遗憾了……

——是《烈日灼心》伊辛同人文《难逾》。
(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找到存档……泪目。

p.s 火锅人是我小号,嘻嘻

内啥啥火锅人🔥:

我阅读了目前我这短短一辈子里
最平淡,也最刻骨铭心的文章。

是酸的,纠结肠胃,搅和咽喉
是苦的,充盈眼眶,寒战四肢
也是甜的,很甜很甜,是苦涩和酸疼过后重回安逸的甜,是熬透漫漫长夜、迎来一缕新生朝阳的甜,一丝丝的而已,但是很甜,很甜很甜

忘不了了
很荣幸在这个能够理解这些疼和爱的时候才遇到这篇文章,不然必定遗憾终身,我会因为不能理解最后一句“我一辈子疼你”而遗憾终身。
感恩作者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阿ZA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