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ZA冻人

爱 之 诅 咒 许 愿 池

各位朋友们好,我是阿ZA冻人
这条将长期置顶,我将长期接受各类约稿!
(希望大家可以看完这条博)

我在七月中开始了我的集训,半个月下来收获颇多,但种种问题接踵而至。
——我的花销实在超过我的预期,光是在食宿上一月就要花费将近四千。我的家庭情况使我顾虑重重;父亲已经对我不闻不问,母亲一人支撑一家老小。
虽说经济情况并不是支持不下,但我不想母亲承担再多,所以决定自己赚画材费用。

·每周最多承担两张水彩和三张简单平板绘或黑白稿
·交稿期为1~2星期,特殊约稿除外
·特殊约稿包括:本图,插图,周边图等等(是的这些我都接!!如果你的本子缺人,我啥cp都接!)
·这期间所有约稿都比平常稍便宜,详细见配图(不要刀了哭哭)
·有意者qq+1021334011,wx+ZA1021334011,请备注“约稿”

谢谢各位朋友在这期间对我的帮助
也欢迎找我玩!!!

评论
热度 ( 68 )

© 阿ZA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