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ZA冻人

爱 之 诅 咒 许 愿 池

今天在广美拍到的
很有趣的作品

雕塑馆给我很大惊喜,光影的运用真的很惊艳,从我随意摄影的图片中可以感受得到很强烈的个人气质。还看到了网红的鬼畜雕塑,说服自己那是艺术(作者还给加了很认真精致的罗马柱在底部,超可爱)在那里拍到了很多好照片,都很棒!

动画方面,时间关系没看完全部短片(尤其是摄影音像馆的,反倒是主馆和雕塑馆里的几部短片让我记忆犹新),主馆有一部很魔性的短片,作者也展出了部分手稿,很强的脑洞,魔性神灵就是她了

主馆部分,太多优秀的作品,长了很多见识,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“哦还可以这样玩哦!”就,很强
本展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p的水彩组合。猩红,铁锈,血液,岩浆,我看到滚烫和荒凉,我听见嘶喊和低吼,卷曲的脊梁,压缩的空气,凝固的绝望。
真的很强,很有感染力,我被震撼到了。是我见过意味深长的侧躺了。

希望有机会的话,大家都能多去看看展览馆,收获良多,受益匪浅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阿ZA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